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都梅子的芳梅园

世事纷扰且放下,芳梅园里享清闲。

 
 
 

日志

 
 
关于我

【雪冷何须惧, 霜压傲凛然。】 末学饶红梅,十二岁时因母亲瘫痪,十五岁失学,由于从小特别喜欢诗词,因文化的缺失,加之没有任何诗词基础,完全是出于喜欢而边学边写,边写边学。故而所写的诗词没什么内涵,视野很窄,只为娱乐自己,充实自己。

[原创]教师颂  

2009-11-19 19:40:25|  分类: 自由体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师颂

 

老师,我心中的明星
您是那冬天的火焰
夏日的冰
您用您的温情
教我们唱响爱国的歌

老师,我心中的月亮
您是拂面的春风
甘甜的雨
您用您的爱心
带我们知识海洋 畅游

老师,我心中的太阳
您是那搏浪的海鸥
凌空的雁
您用您的执着
领我们书山学海翱翔

老师,您像那耀眼的星星
当空的皓月
灿烂的阳光
照亮我们成长的路
让希望之歌在我们心中飞扬

啊!老师
因为有您
我们的天空更加精彩
因为有您
我们的理想更加远大

啊!老师
您就是明星
您就是月亮
你就是天边那炽热的太阳
在您默默的奉献中
我们快乐的成长成才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