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都梅子的芳梅园

世事纷扰且放下,芳梅园里享清闲。

 
 
 

日志

 
 
关于我

【雪冷何须惧, 霜压傲凛然。】 末学饶红梅,十二岁时因母亲瘫痪,十五岁失学,由于从小特别喜欢诗词,因文化的缺失,加之没有任何诗词基础,完全是出于喜欢而边学边写,边写边学。故而所写的诗词没什么内涵,视野很窄,只为娱乐自己,充实自己。

【原创】肩周炎  

2010-10-03 08:13:07|  分类: 自由体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肩周炎

从来不敢想

他会爱上我

并且缠绵不去

从此 我和泪水结了缘

 

记得那天在超市

兴高采烈购物的我

正准备满载而归

然而 他出现了

 

他出现的如此突然

我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只觉得疼痛直撞心房

一层薄雾漫上了我的眼帘

 

有了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此后他频频光临

不管我痛不欲生

 

每晚的广场舞

我仍然坚持去

我曼妙的舞姿

总能让行人驻足

 

可是 霸道的他

却时时考验我的意志

一个上举的动作

就让我龇牙咧嘴

 

我痛苦 我挣扎

泪水常不自觉得溢满眼眶

多少个夜晚

我在梦中哭醒

 

痛过了 恨过了

我祈求他

你走吧 走得远远的

我真的真的不想拥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